为冷cp挣出一片天
 
 

『MK』我不是恶毒男配吗

ooc/无脑轻松向/一发完/满天狗血

@哎呀呀很随便 脑的永远和写的不一样系列

_(:_」∠)_

————

大家好,我叫Kit。

在发生下述故事之前,我是一名普通的男大学生,虽然算不上品学兼优,但还是能勉强够到热爱生活那一档。

事情发生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

那天晚上,我正在图书馆里准备期末考。

是医学生的期末考。

医学生的期末考!你们造吗?在图书馆里学到晕厥也会被抢救回来继续学的感觉你们造吗?

哦,这并不是故事发生的地点。我只是单纯抱怨一下这令人窒息的期末考。

当我觉得自己快双眼无神面部瘫痪精神错乱的时候,我终于背完了一章《病理学》,满意地站起来往宿舍方向走。

不要问我为什么只背了一章就满足了,你们谁能一晚上背两章我管你叫爸……比娃娃。

走在空无一人的小路上,我的心情非常愉悦,甚至还哼起了小曲……

好吧,是假的。

其实我怕的要命,路上那么黑又没有路灯,我虽然是个无神论者,也难免会被这恐怖而凄清的氛围影响。所以,一走出图书馆,我就撒开了脚丫子开始飞奔。

这么浮躁,显然不好。

于是,我命中注定地啪叽一下踩上了某个不良青年丢在地上的西瓜皮。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公共场合不要乱丢垃圾,您的一举一动都可能给他人造成致命的伤害。

意思就是说我后脑勺着了地。

别笑了。太惨了。

冥冥之中我听见一个声音在对我低声诉说……

我醒了。

我睁开眼睛。

嗯。我确实穿越了。

周围的布置不知道是哪个时代但一定不是我深爱的二十一世纪。

这太糟糕了。

我他喵书不是白背了???

咳咳。

抱着既来之则安之反正逃过了一次期末考的想法,我仔细回忆了一下我晕过去的时候有个人絮絮叨叨在我耳边说的一大堆。

我是一名恶毒男配,负责拆散女主和男主,只有女主和男主一拍两散老死不相往来了,我才能够回到现实。

我靠,凭什么?我长得哪里恶毒了?我一点都不适合这个角色好吗?

而且,女主和男主都掰了,观众还看什么?男主和男配搅基吗?

搞不懂。

算了算了,我只要负责完成自己的任务就行了。剩下的,管他呢。

那么,男主和女主是谁?

我试着回忆。

结果只记起了慢性肾小球肾炎、慢性肾盂肾炎、轻微性肾小球肾炎、急性弥漫性增生性肾小球肾炎、快速进行性肾小球肾炎、系膜性增生性肾小球肾炎、膜性增生性肾小球肾炎……

人生是如此的苦涩。

考场上怎么就没记得这么牢呢?

也罢,我这么机智,还不会随机应变吗?

为了给自己加油鼓气,我还替自己想了一句经典台词:

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我们是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武藏……哦不,当然是我,Kit。

喊了两声口号替自己打气,我站起来走出房间。

刚一走出房间,我就看见了男主角。

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

长这么好看还不是男主角,还有没有天理了?

男主角冲我笑了笑,问道,“怎么样,感觉好点了吗?”

“你叫什么?”我懵懵地问。

“嗷,不认识我了吗?”他把我推回房间里,放下手上端着的东西,来摸我的后脑勺。我这才发现我头上裹着布条。

“嗯,”我努力装出痛苦的样子,自己都快被自己的演技折服了,“那你能不能告诉我,你是谁?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发生了什么?”

“我叫MingKwan,你是Kit,这里是你家,你刚刚从树上掉下来了。”他耐心地一一解答。

“Excuse me?你为什么在我家?”灵魂拷问。

他愣了愣,“你从树上掉下来的时候,我刚好经过,就把你送回来了。”

好像在说我顺手把你家走丢的狗拎了回来一样。

“那我们之前认识吗?”

“嗯,”他点了点头,拿起旁边一碗黑乎乎的东西递给我,“把药喝了。”

我低头作沉思状。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心里有一千万个小人在地上翻来覆去地打滚。

医学生怎么啦!医学生就不能怕吃药啦!

“我准备了糖,”他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右手从宽大的衣袖中伸出来,手心里放着一颗冰糖。

为了给男主角,哦,应该叫Ming,留下个好印象以便后续行动,我大义凌然地拿起了碗,临喝之前还问了一句,“要是我把这碗药喝完了,你能不能回答我一个问题?你必须答应!”

他又愣了一愣,大概没想到有人能这么不要脸的,“可以。”

这么温柔没脾气,女主角怎么可能会和他掰啊。我边喝药边想。

好不容易喝完了药,我把他手上的冰糖抢过来塞在嘴里就嚼,边嚼边鼓着腮帮子问,“雷稀饭sei?”

男主角都找到了,还怕顺藤摸瓜摸不到女主角吗?

“嗯?”他好像没听清我说了什么。

“我说,你喜欢谁?”把冰糖连带嘴里那股苦味一并咽下去以后,我重新口齿清晰地问了一遍。

“嗯?”

“我说……”

“哥哥!”门口突然脆生生传来一声。

我回过头去看。woc,女主角。

别问了。好看。

这下事大了,还是骨科。怪不得要拆散呢。

我好像把所有线索都串联了起来,脑补了一场虐恋情深的八点档大戏。

说时迟那时快,几乎是电光火石之间,我站起来扑进了他的怀里,搂住他的脖子,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哭诉起来,“Ming,你不要不要我呜呜呜呜呜呜呜虽然我失忆了我还是很喜欢你的我会努力想起你的呜呜呜呜呜呜……”

听,空气凝固的声音。

沉默持续了数十秒,门口的女孩突然反应过来似的尖叫一声跑了出去。

感谢各大卫视,感谢各位恶毒女配,感谢拉着我看狗血八点档的母亲把我培养的这么优秀。

“呜呜呜……”我表演得太过入戏,以至于人都走了,我还迟迟无法从戏中脱身出来。

回去以后可以考虑换行了。

我已经做好了他暴怒的准备,结果他只是伸手拍了拍我的背。

我靠,要不要这么没脾气啊,你女票都被我气跑了你竟然都不跟我生气?

你这样我都有点舍不得拆散你们了。

既然如此,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呜呜呜你也喜欢我好不好你不要喜欢别人了好不好呜呜呜……”

反正得手以后我就溜了。

“嗯,好。”

我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噎死。

一个大写加粗的服气。

哄人也不带这么哄的好不好万一别人当真了怎么办?!

“呜呜呜你说的哦不能反悔……”

哭到后面我真的哭累了,扯着他的袖子靠着桌子就睡着了。

太丢人了。

一觉睡到了晚饭点,一睁开眼就看见一双bulingbuling的大眼睛忽闪忽闪地盯着我。

“哥哥,你醒了。”

嗯???

“你刚刚管我叫什么?”我屏住呼吸。

“哥哥啊,”女主角看着我,眼睛里都要流出眼泪来了,“哥你不记得我了吗,我是Kat啊哥哥。”

真是造化弄人。

对哦这里明明是我家。

在妹妹面前和妹夫出柜了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那个……下午的事情……”我试着解释。

让我当恶毒男配也是有下限的好不好?抢自己妹妹的男人什么的也太没有节操了吧!

“哥,你放心,我不会告诉爹娘的。”

exm?这剧情走向有点迷啊。

“那个……其实……我想说的是……”

“哥,虽然我很喜欢P'Ming,但我更希望你能幸福!”她很郑重地拍了拍我的肩膀。

这任务完成得是不是太简单了一点?

小妹妹,你亲哥知道这个消息一定很欣慰。

女主角这边攻略的出奇顺利,她甚至自告奋勇地要给我当红娘,让我觉得惊喜又慌。

不过小女孩嘛,好哄的很。我一番自己的爱情要掌控在自己手中的理论,一下就给说服了。

是老师教导的好,读书涉猎要广,你永远不会知道自己今天看的哪本垃圾杂志明天会救你一命。

没谁了真的。

然后,我又从她的嘴里知道了,我们家很有钱,和男主角他们是世交,我和我妹和Ming也算竹马青梅竹马的关系。

但任务的要求是老死不相往来,这实在有些难度。

还得从男主角那里下手。

攻略这种慢性子的男主角,肯定得用温水煮青蛙的办法。

那话怎么说来着,日久生情嘛。

这个过程无比煎熬且漫长,因为说来话长又由于时间限制,我只好长话短说。

“Ming啊,你今天这件衣服真好看。”

“Ming啊,你今天这个发型真酷。”

“Ming啊,你今天这道菜做的真好吃。”

“Ming啊,你今天真帅。”

“Ming啊,你今天……喜欢我了吗?”

在一天天攻略男主角的过程中,我的脸皮也随之越磨越厚。

从刚开始的言语挑逗到后续的肉体撩拨,我统统越来越得心应手。

吃饭,夹菜投喂夹菜投喂夹菜投喂,喂到他吃不下为止。读书,看书盯人看书盯人看书盯人,盯到他不好意思为止。

走在路上,哎呦脚软了,扑怀里。坐在位置上,哎呦头晕了,扑怀里。

总之,贯彻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坚持硬撩的总方针一百年不动摇。

到了后来,敬业如我,甚至开始觉得,如果这个任务再不完成的话,自己都快被自己催眠地喜欢上他了。

这个想法太危险。打住。

“你在干嘛?”这天我经过厨房的时候,看见Ming正在里面。

“在做莲子汤,”他回答我,“Kat想吃。”

“我也想吃你为什么不给我做。”我下意识地质问他,好像我在吃醋。

“我有把你的份做进去。”

那,勉强原谅。

我在一边等着他把东西做好,当然不可能是安安静静的等。

“Ming啊,今天我又多喜欢你了一点哦。”

今日の撩男主√

“去Kat房间吃吧,”他又来这招转移话题。

你个大男人怎么好进小女生房间的啦!

唉,算了,Kat也算不了一个小女生。

端着碗打头走进Kat的房间,我发现房间里空无一人。再往里面走,我在桌子上发现了两张小纸条。

一张上面写着,“爹,娘,我出去历练增长见识了,你们不用担心我。”

另一张上面写着,“哥,我和Eing私奔了,你和P'Ming好好过。”

我去你香蕉个大菠萝。

那会儿的小女孩都这么叛逆的吗?

Eing,这名字很熟悉。我仔细想了想,卧槽,不是Ming他弟吗?

我回过头,对上Ming的眼睛,恨不得从兜里掏出一把指甲钳架他脖子上,“老实交代!”

“你别激动。”

卧槽我家好不容易养大的水灵灵的小白菜都被你家猪拱了我怎么冷静?!

“Eing一直喜欢Kat,这我知道,不过我也不知道他们俩真的会在一起。”

“在一起就在一起,干什么私奔啊?这桩亲事我爸妈,哦不,爹娘也不会反对啊!”

“Eing他……一直想要仗剑走天涯……”

我日。

Kat“我要成为一名让坏人都闻风丧胆的女侠客”的豪言壮语突然浮现在我耳边。

得了,这是两个中二病的少男少女二到一块去了。

我扶额。

“你不该高兴吗?”他的脸突然压下来放大了一万倍。

我不知所措,“你你你你什么意思?”

“你的任务不是阻止Kat和我在一起吗?”他挑起嘴角,“在这里,可没有人会说英语。”

E……Excuse me?

——————

大家好。我叫MingKwan。

故事发生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正捧着一片西瓜边吃边走在学校的小道上。

突然,一阵白光向我袭来,我吓得闭上眼一哆嗦。

西瓜皮掉了。

然后我就晕了。晕过去的过程中有人告诉我了一些事情。

主要内容就是说我即将穿越,是即将发生的这个故事的男主角。

不过,这个男主角可能是历史最惨男主角之一。

和女主角明明是青梅竹马,却偏偏被女主角的哥哥——一个恶毒男配拆散,最后女主角还和自己的弟弟跑了。

偏偏这个男主角还特别没脾气,你走上去扇他两个巴掌都不会还手的那种。

而我必须跟着剧情走向走,不然就回不去。

很有难度。

所以他到底为什么是男主角?一点主角光环都没有的吗?

我满心mmp,再睁开眼的时候我正走在一条林荫小路上。

然后,啪叽,一个人影从树上掉在了我脚前。

我想起来了,我穿越后见到的第一个人就会是恶毒男配。

恶毒男配?这么出场好像不怎么恶毒?

还有点可爱的。

想着我是良好公民见义勇为乐于助人是我应尽的义务,我走上去,定睛一看。

卧槽,这不是我暗恋了多年的Kit学长吗?

恶毒男配跟我心上人长得一模一样,这,我根本讨厌不起来啊。

于是我把他抱回了他家。

然后他醒了,问了我一大堆问题,我老老实实地回答了他。

毕竟我是个敬职敬责的人,温柔善良男主的形象不能崩。

然后我听见他讲了一句“Excuse me”。

然后的故事你们都知道了。

我觉得我可以回去开个帖子,题目就叫“和喜欢的人穿越到了一起,并且他开始主动追求是一种什么感受”。

这大概就是男主角的光环吧。

我突然觉得这男主角也不是很惨了。

什么?我为什么不跟他坦白?开什么玩笑,我还想多享受几天的好不好。

————————

emmmmmm……

大家好,我是一名恶毒男配,负责拆散女主和男主,只有女主和男主一拍两散老死不相往来了,我才能够回到现实。

虽然完成任务的过程和预想的不太一样,但我最终还是(成功地)完成了任务并回到了现实。

令人绝望的是,我现在正在图书馆里准备补考。

更令人绝望的是,身边还多了一只赶都赶不走的大型犬科动物。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珍惜生命,远离作死。

这个故事还告诉我们,防火防盗防闷骚。

这个故事更告诉我们,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_FIN



这个题材一发完我根本hold不住 写一半就觉得要越铺越大 所以全文很草率_(:_」∠)_

19 Feb 2018
 
评论(58)
 
热度(3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楼梯间绯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