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冷cp挣出一片天
 
 

『FP』真的不想被屏蔽


☞被屏到精神崩溃(给我一个又被屏的理由


☞想不到有生之年竟然能把死神写甜了


☞实在太想看神哥撩四哥






一年生训练结束那天,所有仪式都走完以后,Forth作为教头,自然责无旁贷地留下来清场。


Forth这儿正扫着地,一个一年生突然匆匆忙忙地跑过来,上气不接下气的:“P'Forth!操场那儿有人聚众!”


Forth闻言,额头上青筋突的一跳:“胆子肥了?”恨不得把那群小崽子拉回来重新训练一遍,扫帚一扔,“在哪?带我去看看。”


负责传话的一年生不禁浑身哆嗦了两下,连忙转身小跑着带路。




Forth刚一走进操场,就看见一年生们在操场中央排列得整整齐齐。


还真是聚众。Forth摇了摇头,信步走过去:“干什么?”


“P'Forth!”有个女生带头大喊了一声。


“我们爱你!”


几百个一年生训练有素地一齐喊出这句话的震撼力实在惊人。Forth被这肉麻的场面搞得哭笑不得,故意插手道:“我昨天还听见有人骂我来着。”


全场一年生无一不回忆起了昨天被罚跑二十圈的惨痛经历,气压顿时变低。


“行了。”Forth也就吓着玩玩,一勾嘴角,“我也爱你们。”


Forth这一句,现场三分之一的女生捂住了胸口尖叫,三分之一的女生激动到泪流满面,三分之一的女生强装镇定,其间还有几个试图冲出队伍幸好被旁边眼疾手快的同伴拉住了的ladyboy。


带头的那名女生是为数不多的几名幸存者之一,自觉担当起掌控场面的重任:“P'Forth,我们有礼物要给你。”


“Surprise!”


队伍迅速向两边分开。原来他们背后还有东西——


空旷的草地上用蜡烛摆了个不小的心型,烛光摇曳在刚沉淀下来不久的夜空里,爱心的边缘还被人风骚的撒满了玫瑰花瓣,而中间映着幢幢光影的那个高大身影哪还有别人,正是那位跑去某个小山村当志愿医生十天半个月没见人影了的校之月本人。


校之月站在原地勾了勾手指,工院教头立马走上前去。


Pha往旁边让了一步,Forth顺势走进去。“你怎么来了?”Forth不是不惊讶。


“您的爱可真泛滥,”Pha答非所问,“早知道我就不来了。”


就撩了这么一下就被抓了个正着,Forth表示有苦说不出。


“你们工院的一年生答应由我们医学院支配一个月。”Pha自个儿在医学院撩过的学弟学妹也不比他少,自然没脸揪着他这点不放,更何况还有任务在身,便很快跳过了这茬,发令道,“把手伸出来。”


Forth虽然一头雾水,却还是乖乖地把手伸到了出去。


Pha从裤袋里掏出一根白绳,绕在他手臂上,打了个死结。


Forth失笑:“谁教你的?”


Pha把头一扬。


一年生还是自己亲生的好,Forth爸爸不由感慨万千。


Forth记得绳子给一年生们戴完还剩下几条,一摸口袋也掏出来一根,“伸手。”


“我就不用了吧,”Pha把手往背后一藏,心想也只有你们工院才把这么难看的东西往身上招呼,跟守丧似的,“我又不是你们工院的。”


“工院的家属都归工院,”Forth把Pha的手抓到眼前,也照样打了个死结,“就算以前不是,现在和以后也都会是。”


Pha没多挣扎,收回手比了比,好像也没那么难看。


“别急着收手,我再给你一样东西。”


Pha于是把手留在空中,想看看他还能搞出什么花样。 


Forth随即把挂在脖子上的齿轮项链解下来,很郑重地放到他手心上。


“给我这个干什么?”Pha没懂。


“齿轮是工程师的心脏!”有个机灵的一年生连忙解释道,“P'Forth说了,工程师把这个齿轮给了谁,就是把心交给了那个人!”


“哦豁,”Pha觉得手上的分量好像突然变重了,低笑一声,“你们工院的还挺闷骚的。”又口是心非道,“我要你的心有什么用?能换钱来用吗?”


“不能,”Forth认真答,“但能换我。”


Pha嘴角不自觉上扬:“那怎么今天才给我,之前藏哪个小姑娘那儿了?”


Pha笑的好看,Forth紧紧盯住他,怎么也看不够似的,“怕你不要。”


“你又没给过我,怎么知道我不要?”Pha被盯得有点发毛,不太自在地移开视线,三两下把齿轮绕在手臂上,一对黑亮在眼眶里转过两轮,“那我也再给你一样东西。把手举起来。”


Forth不明就里地把手举到半空。


Pha随后伸出手,对上他的手掌,略一转,扣进他指缝里,牢牢捂住了,眼含春光:“校之月你要不要?”


Forth被撩得猝不及防,愣了一愣,很快回神,笑着握住他:“怎么不要?”又扣住手把他往身前一带,笑道,“想好了,给了我我可就不还了的。”


从Forth走向Pha那一刻开始就没停过的鬼叫变成了“亲一个!”“亲一个!”的起哄。


Forth生怕崽子们触了Pha的哪块逆鳞,一挑眉,佯怒道:“你们怕是不把我放在眼里?”


Forth说话在一年生这儿还是很有分量的,闹腾的一年生们立刻噤声。可谁知道Pha这会儿心情正好,根本不介意让他们围观一回,趁着四周鸦雀无声,挂个痞笑,回道,“把你放在心里。”


这下可不得了,鬼叫声再次爆发,一阵高过一阵。估计就算这时候Forth威胁要再让他们跑二十圈也压不下去的。


Forth那点在一年生面前留住的脸色终于绷不住了,舔了舔下唇,“你这是在撩我?”


“怎么?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Pha把脸凑近,呼出的热气悉数打在Forth脸上,压低了声音,Pha故意把话说的含糊不轻,半是认真半是撩拨的,暧昧至极,“想你了。”


Forth当即酥了半边骨头。


这还没完,Pha随后附到他耳边,耳鬓厮磨似的:“外人面前给我点面子,晚上让你。”


没等Forth反应过来,Pha已经低下头凑到Forth唇上,把嘴角挂着的几分似有若无的笑意渡过去,印了个不轻不重的吻。而后把Forth往怀里一带,颇有点得意的:“你们教头有主了的,别打他的主意。”


Forth在那句“晚上让你”前挣扎了一阵,最后还是败下阵来,满脸的笑意掺着点无奈由他搂着,保持缄默。


一年生们自然懵逼,但看到教头那一脸“他说怎样就是怎样”的模样之后好像瞬间明白了点什么,纷纷点头如捣蒜。


“你跑工院挣面子来了?”Forth被气笑,从他怀里脱身出来,同他并肩站定,把他垂在身侧的手又拉过来,紧紧扣住了,脸侧过去,“我是不是也该去医学院一趟?”


Pha嬉皮笑脸地装聋子,甩了甩手,愣是没把他甩开,反被他握得更紧。Forth手劲儿大得吓人,Pha没法跟他来硬的,干脆一撩到底,把那对十指相扣的手掌举到眼前,探头在他手背上亲了一口。


“你下手轻点,我又不会跑。”Pha拿捏着语调,像是卖乖又像是讨好,任谁听了心肝都要跟着颤上三颤,“疼。”


Forth倒吸了口凉气,他哪里是治病救人去了,分明就是闭关修炼怎么捏他的命门去了。


Forth放缓了手劲,却还是不肯松开他。Pha被他这幼稚行径逗笑,也就随他握着。


“教头还打算在这儿待多久?”Pha刚把握到了一点诀窍,哪肯轻易放过他,故作可怜道,“大老远跑回来的,晚饭都还没来及吃。”又摆出一副你看着办的模样,不咸不淡的,“饿了。”


“怎么不早说?”Forth二话不说地拉了Pha就要走。


所幸Forth在美色面前还有一点被狗啃剩下的使命感,走出好几步后勉强想起了自己的教头职责,回过头命令道:“所有一年生,留下把操场打扫干净。”


被喂狗粮到不知今夕何夕的一年生们这会儿仿佛还在梦里,猛地被Forth一嗓子吼回神来,一个个面面相觑,脸拉得如丧考妣。


Forth深谙打一棒子给个甜枣的道理,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卡飞过去,“打扫干净以后自己找场子去玩,密码是你们校之月生日。”


一年生们立刻被打上了鸡血,高呼万岁。






“密码是我生日?我怎么不知道。”走出操场后,Pha揶揄道,“想着就算他们刷不出钱也不能来怪你是吧?老狐狸。”


“真的,”Forth答,“银行卡密码天也忒难记,之前是我妈生日,老忘,后来改了你的,就没忘过了。”


“那怎么不用你自己的?”Pha半信半疑。


Forth挠了挠后脑勺,“用过,被人盗刷了。”


Pha信了。





_fin.







Forth拉着Pha走在去往餐厅的路上,Pha踱着步,慢悠悠的。


Forth忍不住问他,“这会儿倒不饿了?”


“看见你就不饿了,”Pha一字一顿,“秀色可餐。”


Forth睨他一眼,藏不住的笑溢出来。




“那儿苦不苦?”沉默一阵,Forth开口,“我还想着,像你这种娇生惯养的公子哥到那里,过不了两天就会跑回来了。”


“屁,”Pha对他那句“娇生惯养”很不服气,笑骂一句,摇了摇头,“刚开始是有点不适应,后来就习惯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Pha把视线从他脸上移向地面,若有所思的,“人还是该出去看看的,老在一个地方待着,待久了,总以为自己什么都见识过了,什么都知道了。走出去看过才知道,其实自己看过的……太少了。”


Forth听他说着,总觉得他有哪里不太一样,又说不出个大概来。


“本来打算陪你去的,被一年生这点事情绊住了,现在训练结束了,后面也没什么大事了。你什么时候动身,我……”


“你干嘛去?”Pha出声打断他,有点笑的,“那儿又不缺搬砖的,你去了也帮不上什么忙。”顿了顿,又道,“又不是什么好地方,我再去几天就结束了。”


Forth明白Pha不想让他去,也不再坚持,只道,“怕你太累了。”


Pha脑子里那根弦冷不防被拨了一下,笑着嘟囔了一句。


晚风裹挟着几片落叶吹过,小路上行人稀落,两人的影子在路灯下忽短忽长。


Pha突然间想到了点什么,抬起头正色道,“昨天有个孕妇难产死了,一尸两命。她老公那么大一个壮汉,”Pha拿手比划,“抱着她哭的死去活来的。”


Forth晓得他之前都是憋着话,这时候是在认真说事了,于是侧过耳朵认真听着。


“我当时就觉得世事无常。孕妇推进去之前一家人还欢天喜地的,出来就天人永隔了。”Pha很轻地叹了口气,“那边医疗条件太差了,我没法帮她……”


“这不是你的责任,”Forth稍用力握了握他的手,以示安慰,“总有些事情是人无能为力的。”


Pha点了点头,冲他笑笑,示意自己没事。


“然后我昨天晚上做梦就梦见你了。”


“梦见我什么?”


“梦见我抱着一个箱子去敲你的门,你问我拿了什么东西,我说,我抱着我的一厢情愿来找你。”


Forth笑得漾开微凉的晚风,“然后呢?”


“然后你说了点什么,我不记得了。只记得我后面好像问你,你会不会爱我一辈子。”这话甫一出口,Pha自己也觉得怪酸的,忙打岔道,“都是点乱梦。”


“接着说,”Forth倒觉得很有意思,追问道,“我说了什么?”


“不知道,再后来就醒了,你还没来得及说。”Pha声音飘忽,半真半假的。


Forth笑了笑,也不再追究他说的到底是真话还是假话,却也不是当做笑话听完就算了的,“那我现在回答你好不好?”Forth在一盏路灯下停住脚步,对上Pha映着灯光的眼睛,


“这个问题你上辈子已经问过了。”




“这算哪门子的回答。”Pha足足反应了好一阵儿才反应过来,扭脸就要走。


却被Forth旋手扣住了手腕,在原地打了个转儿又转回来,刚好和他面对着。


“以后有什么话别放在梦里说了,直接说给我听。”





_FIN.






最后神哥还是被四哥撩了



19 May 2018
 
评论(19)
 
热度(80)
© 楼梯间绯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