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冷cp挣出一片天
 
 

『FP』男人看了会沉默,女人看了会流泪……

◤520就希望你们每天都开心❤◢


👉为朗朗老师说段单口相声 @.Serendipity 


👀其实是用生命在安利死神


https://结合前文观看效果更佳


❗求求你们,吃一口吧❗❗❗




——————————————————————





我,一个幼小可怜且无助的工科女大学生。


自从进入工院的那一刻起,我就在冥冥之中感受到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氛围……




众所周知,工院的一年生训练是出了名的惨无人道,教头们简直不把祖国的花朵们当人看待!每天变着花样地奴役我们!折磨我们!虐待我们!


尤其是其间还听说了隔壁医学院的校之月P'Pha又帅又酷,简直令人嫉妒到牙痒。


要不是P'Forth太帅,我早就撩挑子走人了好不好!


这种嫉妒一直持续到我见到校之月本人以后……


我的天!这傲视群雄的身高!这无可挑剔的身材!这俊朗的面部线条!这高挺的鼻梁!这令人难以把持的唇形!这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着迷人魅力的眼神!


这根本不是人!这就是行走的雄性荷尔蒙啊!


太过分了!怎么可以有人好看成这个样子啊呜呜呜……


于是我毫无志气地当场倒戈了,P'Forth在我心中的地位顺延到了第二位。


而我的嫉妒,也顺利地升级成了熊熊燃烧的恨意。


都别拦着我!我复读考医学院去了!




当然我也就是想想,每天视奸视奸意淫意淫P'Forth也足够我在这人间地狱里存活下去了。


色令我智昏。


虽然他真的很凶。(小声bb







然后,要命的事情来了。


两个礼拜以后,有人告诉我,教头和校之月,他俩是一对的。


我那个天打五雷轰冬雷震震夏雨雪啊,恨不得跳起来一拳打爆那人的狗头。放你妈的狗屁呢他俩是一对,他俩要是一对我头拧下来给你当皮球踢。


然鹅,朋友们,有的话真的不能乱讲。我刚刚大放完厥词,吐出来的热气儿还没凉呢,就看见他俩勾肩搭背地从我面前走了过去。


我们教头那张常年“你们都欠我五百万”的脸上竟然显露出了宠溺的笑容。


宠溺!我以我脖子上的皮球发誓,那一定是宠溺!你们一定要相信女人的第六感!


我竟然在曼谷的盛夏里感觉到了丝丝的凉意。


我的第一反应当然是拒绝的!不行不能不可以!我的男神还没操粉操到我呢怎么就弯了?!说好的钢筋直男呢?!


However,flag立得有对快倒得就有多快。当我欣赏他俩吃完一顿饭以后,我再次顺利倒戈了。


世界上还有比两个好看的人在一起更有爱的事情吗???


而且你们能了解那种反差萌吗?两个平时看上去一本正经不近人情的高海拔大帅哥坐在一起贴着耳朵说悄悄话然后笑得春光灿烂的样子吗?!


还投喂!!!


P'Pha刚开始拿勺子舀了一勺饭送到P'Forth嘴边,P'Forth张嘴去接,勺子都已经进P'Forth嘴里了,结果P'Pha手一收送回了自己嘴里。


一脸得意啊!隐藏傲娇指数maaaaaaaaax啊!


哎呦教头那个笑的哟,以我贫瘠的词汇量根本无法形容谢谢。


然后P'Pha又舀了一勺送过去,这回是倒在教头嘴里了,结果老流氓咬着人家的勺子半天不肯松嘴啊!!!


你们这种幼稚的小游戏!


再来一百次我也不嫌多😏


说时迟那时快,我心中立刻立起了一面迎风飘扬屹立不倒的FP大旗。


啥?为什么不是PF?


我去你香蕉个大菠萝,我们工院的教头压个学医的还是稳稳的好伐?


而且,你们想象一下那种平时拽成二五八万傲世群雄的学霸男神被吊儿郎当体力惊人的工院大老粗压在床上日到叫爸爸的强强感吗??


就问你带不带感?带不带感?吃不吃!!?吃不吃?!


还有,别问我他们俩是怎么好上的。我不知道。我要是知道,一定当场扛二十台录像机冲过去三百六十度海陆空全方位无死角的记录下这世纪性的一幕好吗?






据此,我以为我平日里吃的狗粮已经够多了,没想到我还是太年轻。


重头戏发生这几天前,一年生训练结束的那天。


背景是那段时间P'Pha跟着学校的志愿队伍去了一个乡村医院,十天半个月没回来。


于是我们就在P'Forth的低气压下苟且偷生了十天半个月。


说来简直不堪回首,那几天P'Forth哪里是一般的易怒,动不动就让我们罚跑罚做俯卧撑仰卧起坐引体向上,可怕到连工院的苍蝇都飞得格外小心翼翼。


我说您拿我们这群无辜的一年生泄私愤还能再明显点么?生怕别人不知道你空虚寂寞冷吗?我们看不到P'Pha也很苦的好吗?




因此,有人出了个馊主意,说不如我们和P'Pha串通好给P'Forth一个惊喜,说不定P'Forth一感动就对我们关爱有加了。


大家讨论了一下,觉得这个主意大概可行,最后以“被医学院奴役一个月”这样丧权辱院的条约换取了P'Pha的友情出场。


算了,被医学院奴役也总好过被罚跑圈。最起码医学院还有P'Pha可以看。


但是事实证明,我们是自掘坟墓。


训练结束那天,P'Forth难得地给了我们一点好脸色,还十分温柔体贴地亲手给每个人绑了根绳子发了条齿轮,最后还风骚地解释了一下这条齿轮的含义,说什么“齿轮来自你的心,把齿轮托付给谁,就相当于把心托付给那个人了”。


虽然身为工院的人,我还是不得不说,真的骚的一匹。


然后仪式结束以后我们就开始实施计划,布置好场地叫人把P'Forth引过来。


然后balabalabala一堆忽略不提,总之,当P'Forth看到P'Pha的那一瞬间,别说眼睛了,整个世界都亮了好吗?


要不是因为我们在旁边,我怀疑他都要直接飞过去了好吗?


P'Forth强装镇定地走过去以后,问P'Pha怎么会来。(装个JB,瞎子都看出来你有多迫不及待了)


就因为P'Forth之前说了一句他也爱我们,P'Pha当场就不开心了,并十分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一点也不酸,我们完全看不出来他是吃醋了。


好在P'Pha还记得我们之前商量好的流程,按计划给P'Forth系了条绳子,然后我们教头也礼(趁)尚(机)往(徇)来(私)地给他挂了一根。


这里我必须要吐槽一下,我们教头那会儿乖的哟,让伸手就伸手,比起对我们的态度……他可能是个假教头吧。


但是,令我GG的点是,校之月,谁让您打死结了?咱们教的时候不是打的活结吗?


行吧您忘了没想起来不会打。但教头,您也忘了没想起来不会打活结吗?几百条物证明晃晃地在我们手上挂着呢,您可别睁着眼睛说瞎话啊。


无形秀恩爱,最为致命。




对了,教头给校之月挂绳子之前,校之月还不愿意来着,说他不是工院的人,不用戴这个,然后我们教头就特臭不要脸地说了一句,以前不是,现在是了。


我死了,再见吧大家。


然后教头又把自己的齿轮摘下来给了他。


那一刻,我的脑子里不禁奏响了婚礼进行曲。这都开始交换信物了!直接结婚吧您们!


可惜P'Pha不是我们工院的,get不了这群大老粗的浪漫,于是问他这是什么意思?


那我多机灵啊,立马意识到这话让教头自己来说肯定不合适。


在强烈的求生欲望的驱使下,我挺身而出,把教头刚刚教的那段话活学活用了一回。


看到教头投来的欣赏的目光,我就知道我在工院的活路稳了。


然后校之月就给表演了一回教科书般的口嫌体正直。


行吧你们的小情趣我不懂,我静如鸡还不行吗?


不行。


你永远无法想到一对恩爱狗的行径会有多无下限。


之后P'Pha叫教头把手举起来,我们教头就举了。(您能不能有点教头的尊严了?人家叫您干嘛您就干嘛的吗???)


然后!然后!然后!


心脏不好的、母胎solo的、吃饱了的都赶紧先走开啊!出人命了我不负责的啊!


然后校之月就把自己的手贴上去了,故意贴着手旋转到十指相扣的那种啊!十指相扣啊!!!没有一点缝隙的那种啊!


还有这种撩法的吗?!


教头那脸春风得意马蹄疾的样子,我永生难忘。


秀。天秀。陈独秀。蒂花之秀。

你们为什么这么秀。

陈独秀都不敢这么秀。


再后来的话我不想多说了,也不过就是两个人贴近到好像要来场live,拉拉扯扯耳鬓厮磨你撩我一句我撩你一句时不时走个眼神亲个小嘴什么的而已。


没什么的,真的没什么,一点都不好看。





站在最前面围观虽然伤害多几十倍,但总之还是值得的。


校之月压低声音说的那句“想你了”我敢保证只有天知地知他们知我知(现在你们也都知道了_(:_」∠)_求求你们替我保密,不然我会被杀人灭口的)。


天地良心,我绝对没听错,就是用那种苏炸天际的声音说,想你了。


想你了想你了想你了想你了想你了想你了想你了想你了想你了想你了想你了想你了想你了想你了想你了想你了想你了想你了


要不是我意志坚定我当场就要昏厥了好吗?!!


好吧我承认我们教头确实还是比较有定力的,在这种情况下还能面不非常改色。我简直不能想象他们俩在没人的时候是怎么玩的!!!


(以下省略130万字)




最后校之月说了一句饿了,教头拉着他就要走啊。男友力简直指数型爆炸增长。


临了还不忘发口狗粮,强行扔张银行卡过来说密码是你们校之月的生日自己去玩吧。


tired,just tired。


别的话不多说了,大家自己看视频把,语文零分,描述不出他们的万分之一的甜。


[视频]


冒着生命危险偷拍的,大家自己看看就行了,千万别传出去让正主看到啊,我还想多活几年。




再见,给医学院搬砖去了。







赞1886评论 569▼





——————————————





#176.深藏功与名


无数次在天台碰见教头本人,不是一个人在天台抽烟,就是和校之月在天台谈恋爱打啵。

有一次看到教头抽了口烟探过头去亲校之月,校之月被压在墙上亲到脸红红直咳嗽(请自行想象)

ps:不要问我去天台干什么,也不要试图去围观了,据我多日蹲点,他们大概已经换地点了(不然我会告诉你哦


赞580 评论272




#203.洞悉一切的王小姐


以我的火眼金睛观察, 15分30秒的时候Pha在Forth耳边说了一句话,再看Forth欲言又止的样子,这里面一定有肮脏的py交易。

FP大旗稳稳的。


赞499 评论 108




#168.工院一枝花


不然你们以为Forth那么高一个人每天还穿内增高的原因是什么?


赞 485 评论 269




#105.每天都为这群基佬操碎了心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所以男神被别的男人泡走了我竟然还有点激动?

请Forth教头尽快来医学院挣回面子,医学院的大门随时为您敞开。


赞 396 评论 99




#75屠尽天下恩爱狗


呵,只能说你们少见多怪。这对秀的还少吗?这种level的我们根本已经见怪不见了好吗?


赞 388 回复 213




#316.裹紧了我的小被子


请热评那位说出你的故事。


赞 372 回复196




#11.人淡如菊


当初校之月比赛的时候就觉得他俩有一腿,我果然慧眼识gay。


赞 288 回复67




#72.FP宇宙后援会


“现在和以后都会是。”

“能换我。”

啊我死了!

“把你放在心里。”

“想你了。”

啊我再死一次!!!


赞 256 评论 68




#56.苯宝宝多虑了


学化工的哭晕在厕所,我愿意易地而处,替你们吃下这晚狗粮!!!

讲真,你们工院的嗓子可真好,耳朵已聋。


赞 207 评论 53




#132.天下美男都是基


男神情话小课堂开课啦,请大家赶紧拿小本子记下来。

等你学会了以后,你就会发现,撩不到男神根本不是因为你不会说情话:)


赞 187 评论 76




_fin.





楼主是我,是我是我,是目睹了一切的我!






20 May 2018
 
评论(10)
 
热度(76)
© 楼梯间绯闻 | Powered by LOFTER